close



搶到最後一盒彼得兔小提箱造型的軟糖
, 好開心. 這是因應週末剛過完的復活節,推出的節慶食品. 前兩週到超市買菜時, 其實就看到了, 但一盒接近台幣200塊的價格, 實在有點貴, 且經驗法則告訴我, 復活節過後可能會打折, 於是那天忍痛暫時和它說bye bye ~
 


今天下午到超市時
, 果然有一小區的復活節食品在打折, 但那些五花十色的彩蛋巧克力、巨大的兔子造型巧克力…., 都不是我的目標啊! , 難道我那心宜許久的彼得兔小提箱已經賣完了嗎? 正要失望離開之時, 突然眼睛一亮, 瞧見櫃子角落的深處, 躲著一盒彼得兔小提箱在向我招手.
於是欣喜滿足的帶著僅剩的一盒彼得兔小提箱軟糖散步回家. 


回到家更是愈看愈愛不釋手
, 提著小提箱在屋裡快樂的轉圈圈.
超級可愛又別緻的彼得兔小提箱, 每個角度都要來一張. 


其實裡面的糖果並不是重點
, 因為常常包裝在美麗糖果盒外表下的糖果, 是難以入口或是不合自己口味, 但這個彼得兔小提箱裡裝的, 卻是我非常喜愛的泰迪熊QQ水果軟糖, 實在是太開心了.
 

 

心裡開始在盤算著, QQ糖吃完後要將小提箱拿來做什麼用途呢? 針線盒,飾品盒, 文具盒, 或者繼續拿來當糖果盒…..哈哈, 實在太多用途了, 真是既美觀又實用的小玩具呀! 

難怪媽媽總說我是長不大的小孩, 一盒可愛的糖果盒, 就足以讓我開心大半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