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
11月剛進駐到Bicester VillageVillandry, 本店在倫敦市中心的Marylebone, 其實已有20年歷史. Carluccio's相同(相關文章請見: Bicester Village吃什麼?? (午餐篇)- Carluccio's), 位於Bicester VillageVillandry 有一區是供應簡單的熟食, 三明治; 另一區則是供應正式餐點的餐廳區. 所以現在到Bicester Village shopping, 除了Carluccio's, Villandry也是另一個午餐不錯的新選擇. 然而, 我想這樣一個隨意, 帶點慵懶氣氛的法式小酒館, 或許還是較適合, 逛累了一天的晚餐 
 


開放式的廚房
, 看得到橫桿式烤爐上, 烤雞正旋轉地翻烤著呢! 於是, 我決定就來份法式烤雞吧. 半隻的烤雞, 可以選擇Rosemary and Garlic(迷迭香蒜頭)或是Spicy Jalapeno(墨西哥綠辣椒)口味, 我選後者, 香辣的Jalapeno辣椒, 淋在烤的外皮金黃酥脆, 肉鮮嫩多汁的烤雞上, 很過癮的味道, 很滿足的份量. 以木頭盤子盛裝的烤雞, 很有鄉村料理的豪邁風味, 也讓我不禁想起卡通影片海蒂(Heidi)的故事. 記得這位生長在阿爾卑斯山腳下的小女孩, 每天都是用木頭小碗, 小湯匙吃飯. 小時候看了那部卡通影片後, 就對這種木質餐具有著莫名的喜愛. 因此, Villandry的這道烤雞料理, 也因其使用的餐具, 在我心中倍增美味.
 


相較之下
, 小羅的油封鴨佐白豆泥紅酒醬汁, 氣勢似乎弱了點. 不僅是在份量上薄弱了些, 口感上也沒有很出眾的表現. 一般油封鴨, 大都會附上相當慷慨份量的馬鈴薯泥, Villandry, 只簡單地在鴨腿下, 墊了些許的白豆泥, 這樣的份量, 對男生而言是絕對無法飽足的. 至於口味方面, 我是覺得還可以, 但小羅認為鴨肉烹煮的過老了. 也的確, 以這樣的價格而言, 會讓人有更高的期待, 似乎該有更特色的表現才是. 所以, 我想我會比較推薦Villandry烤肉系列的菜色, 除了烤雞, 另外還有烤牛排和烤魚類的, 臨桌點的烤牛排, 看來也相當不錯.  

整體而言, Villandry是間相當隨性(casual style)的法式酒館. 香醇的紅酒, 美味質樸(rustic)的食物, 配上輕鬆自在的用餐氛圍, 這樣地小酒館餐廳, 要比那種正式高檔的法式料理餐廳來得愜意多了, 不是嗎? 必竟, 吃飯是該舒適, 放鬆地享受的 

Villandry (http://www.villandry.com/ )
Add: Bicester Village , Pingle Drive , Oxfordshire,

         OX26 6WD

Tel: 01869 35507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