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本人向來沒有偏財運
, 從小舉凡是遇到任何抽獎活動, 我一向是拿摃龜. 最近一次抽獎活動, 是上次回台灣時和媽媽到農會市場, 他們辦了抽獎活動, 我們買完東西後可以有3張摸彩卷, 結果媽媽好歹抽到兩隻很好寫的原子筆(雖然知道那大概是安慰獎), 但我竟然是連個安慰獎都沒有, 抽到個銘謝惠顧’(我甚至懷疑原子筆的籤都還比銘謝惠顧多呢!) 看我的手氣有多機車就好! >_<
 

因此我也愈來愈看開了, 並認清了一個事實: 我的人生沒有偏財運, 一切只能靠努力. 然而, 真要說世事難料嗎? 今天, 我竟然抽獎中了日本米一大包!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, 下午到倫敦市中心的日本超市Japan Centre買東西. 結帳時我瞄到櫃台後面貼著慶祝開幕34週年, 凡購物滿£34, 即可有一次的抽獎機會”. 我告訴一旁的小羅這個訊息, 他回我: 那我們可以抽喔, 因為今天買了包米所以應該會買到£34. 於是店員繼續點算著我們買的食品, 而我則掃瞄著獎品有什麼. 突然看到了有一項是一袋5kg日本米, 我隨口對著小羅碎碎唸著: 如果我們抽中這個, 那會不會拿不動, 太重了啊? 我們已經買了110kg的了耶! 小羅不知道是沒聽到, 還是覺得我想太多, 沒回我話. 其實碎碎唸完我也馬上覺得自己想太多啦, 忘了自己是摃龜王了嘛! 結果, 店員結算完畢, 我們買了£35, 剛好是過了可以抽獎的金額, 店員拿了一個小盒子給我們, 小羅還是讓我抽. 然後, 神奇的事就發生了, 我居然…..真的抽到了一大包5kg的日本米(如圖), 價值£15, 雖不確定是頭獎(因為我還沒仔細看完所有奬項就抽到這個了), 但很肯定絕對是前三大獎, 日本妹妹店員和一旁她的同事, 笑呵呵的用日語對我說: 太厲害了  

雖說做人要謙虛
, 中獎要低調, 但我居然也有抽到大獎的一天啊! 所以就讓我炫耀一次吧! 哇哈哈, 今夜做夢也會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