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從前
, 從前….在小欣國中的時候, 有一台夢幻到不像話的粉紅色淑女型腳踏車, 當時覺得超炫的, 每次和同學們騎車出去, 都覺得所有人的目光好像都在我身上, 好像自己是好萊塢的大明星一樣, 神氣的不得了(謎之音: 不過就是台裹上粉紅漆的腳踏車嘛! 又不是保時捷, 不知道是在虛榮個什麼勁!) 記得當時在比較早放學的週六午後, 騎著我心愛的小粉和同學飆馳到安平吃豆花. 那大概是慘淡的中學歲月裡最美麗的回憶 
 

多年後的今天, 小粉當然早已作古了, 只是那天在倫敦的精品街看到這台愛馬士(Hermès)的干貝腳踏車, 勾起了小欣那段 青春少女的粉紅夢幻回憶”. 愛馬士 的這台干貝腳踏車, 可真是完全把我的小粉給比下去了, 幸好它們是生在不同年代啦    

如果當時有一位青春少年兄”, 騎著這樣的干貝腳踏車出現在我面前, 我大概會馬上跳上後座, 跟著他飛奔到天涯海角~  其實, “青春少年兄或許不是重點, 重點是當時渴望自由, 想要擺脫課業壓力的那份心情吧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