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正逢愛丁堡藝術節開始了, 先來寫幾篇有關愛丁堡的information, 提供給正好要去或計劃去愛丁堡的人做參考.
首先要介紹的是La Garrigue. 這家主廚運用愛丁堡的當地食材, 煮出傳統南法鄉村料理. 也許在presentation上沒有米其林standard的精雕細緻, 但在料理本身上有著非常樸實道地的home-made cooking的口感. 會讓人覺得好像是到了南法人家做客, 吃著南法媽媽帶著濃厚情感, 煮出來的家傳菜.


第一次光臨La Garrigue剛好是聖誕節前夕, 餐廳佈置的很溫馨.


我的前菜, 很特別的大餃子喔^_^ 裡面包squid還有一些香料, 炒的有點小辣, 很有創意的一道菜. 我還蠻喜歡的, 不過小羅說還OK (他prefer 傳統dish).


小羅的前菜, 非常classic的法式洋蔥湯, 好喝, 小羅很愛.


我的主菜, 燉羊腿, 這是我最愛的羊肉料理方法之一. 小火慢燉的,果然肉質很tender.


小羅的主菜, 又是一道非常經典的南法菜- 土魯士香腸燉肉with核桃沙拉.


我的甜點, 薰衣草焦糖布丁佐杏仁餅. 薰衣草味很濃, 點一次試過就好, 我還是喜歡傳統口味的焦糖布丁.


小羅的甜點, 核桃蛋糕佐chocolate ice cream. 他還蠻喜歡的, but not my cup of tea. 我對堅果類食物一向沒什麼興趣. 不過其實他們做的蠻美味的, 沒有英式甜點一般過甜的問題.

英國的餐廳通常都會推出經濟實惠的午間套餐, 對於想試試好餐廳, 但又有預算問題的旅人, 是個不錯的優惠. La Garrigue也有推出午間套餐: 2 Courses £13.50, 有興趣的人, 可以先上他們網站去瞧瞧菜單. 另外他們菜單常換, 也會隨著季節性而做變動. 如果你到愛丁堡, 當累了疲憊的旅人, 想要過個閒適的午後, 或浪漫的南法風晚餐, La Garrigue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! Bon Appetit !!

La Garrigue (http://www.lagarrigue.co.uk)
Add: 31 Jeffrey Street, Edinburgh, EH1 1DH (很好找, 從Waverly火車站後出口出來往左, 穿過橋下就會看到餐廳, 從火車站大約只要步行約三分鐘).
Tel: +44(0)131 557 3032 (建議先定位, 由其是Friday, Saturday)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